Translate

要是到了四星小食园可以尝试他们的盐焗螃蟹和那炸肉,听说他们的薯粉跟和拉拉米饭也非常美味,下一次得去尝尝他们的薯粉跟和拉拉米粉了!适合一家大小一起聚餐 值得来 价钱公道 ~ 还有好多好吃的小吃等着各位大大哦 ╮(╯▽╰)╭ 四星小食园  (FOUR STAR Res...

Tuesday, October 31, 2017

个人认为他们第二招牌是鱼头米分汤,酸酸微辣的滋味更是让我吃了 ~回味无穷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